江墨墨

因为我是个错误,自始至终.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——当你们吵架了
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请勿上升真人,蟹蟹啦~


一切美好都是他们的,所有的不美好和OOC都是我的,要骂就骂我


第一次写乙女向,如果写得不好还请大家指出来


本章掉落:马佳/蔡蔡/子棋/向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佳:

你们吵架了,吵得挺厉害的,你不觉得自己有错,两个人就这样赌气,半天没说一句话。


吃饭了,你走到餐桌前,看见桌上摆着的两副碗筷,心软下来,走到正在厨房,从背后抱住马佳。


“谢谢我的佳哥,吵架也不忘给我准备碗

筷。”


“那是,吵架是小事,你生气等气消了就好了。饿坏了肚子,那就是你遭罪,我心疼了。”


马佳转身,在你额头上印上一个吻。“所以我的小猪还生不生气啊?”


你鼓起腮帮子,装作的气呼呼样子说:“生气!”


“哦?为什么还生气啊?”马佳看见你这幅样子,笑了。


“因为我才不是小猪,我可是仙女!佳哥才是小猪!是专属于我的小猪!”你看着马佳,走上去抱住他。


“好啊,那我的小仙女要不要原谅我啊?”


“看在你这么好的份儿上,我就原谅你吧。”


你和马佳都笑了。



蔡程昱:

“蔡程昱!我再也不理你了!”你挂断了电话。


另一头的蔡程昱很担心。


你们异地已经很久了。以前整天黏在一起的两个人,现在硬生生地分开了。你很不习惯,可是蔡程昱却好像根本不在乎身边有没有你。


你抱着蔡程昱的油爆虾玩偶,掉着眼泪。


蔡程昱给你发了很多条消息。可是你把手机关机了,根本不知道。他很着急,生怕你做出什么傻事。赶紧在一天内结束了所有工作,赶了最早的一趟飞机,回去找你。


外面有人敲门,当你开门,看见门外的布朗熊时,笑了。这个布朗熊很像在你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门口派传单的那个。他手里还提着你最喜欢的奶茶。


你接过他手里的奶茶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。而当蔡程昱拿下头套时,你哭了,是幸福的眼泪。


蔡程昱笑了笑,向你伸出手。“优雅公主,你好,我是你的高贵王子。我回来啦。”


龚子棋:

龚子棋今天也没回家。你知道他工作忙,也没打扰他。但是你心里总归有些失落。看着日历上被圈起来的日子,你心里更加沮丧。


有电话,是龚子棋的。你接通了电话,对面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。肯定又在和朋友网吧开黑。你心里好像有一团火。“子棋,你今天也在网吧开黑吗?”你的声音很平静,没人听得出来你生气了,“还回来吗?”


“不回来了。”龚子棋的语气很急促,“诶,你会不会啊?”你叹了口气,磨蹭到最后也只剩下一句“别玩儿太晚。”


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梦里,你好像看见龚子棋回来了,抱着你,把你抱回床上去,你睁开眼,不是梦。龚子棋真的回来了。抱着你,往卧室走。


你被温柔地放在床上。龚子棋在你身边坐下。“嗯……你以后能不能也像别的女孩一样,耍点小性子?其实你耍小性子的样子很可爱的。这样,我也能把一身精力用在我的小朋友身上了。”龚子棋看着你,在你唇上烙下一个吻。


“好,那你今天不打游戏,好不好?”


“好,快睡吧,明天陪我的小朋友去游乐场。”龚子棋在你身边躺下,把你抱在怀里。


李向哲:

你和李向哲吵架了。因为你出去和闺蜜喝酒了。结果你一晚上没回来,李向哲找了你一晚上。


李向哲把你接回来的时候,你酒还没醒,睡得死死的,还是李向哲把你抱上楼的。


你醒了,头还是很疼,但是已经好了很多。你睁眼,看见了床边的李向哲,他看着你,有些生气:“为什么你明明知道自己喝不了酒还要去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?这次有你闺蜜,下次你要是遇见什么事情该怎么办?”你看着他的脸,表情里满是疼惜,语气却不小心重了点。


你看着他,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。


李向哲看着你哭,慌了。他知道的,你是泪失禁体质,但是每次看见你哭,他的心也跟着疼。


你被一个192的李向哲抱在怀里,很温暖。你回抱住他,轻轻在他耳边低声。“对不起,向哲,我错了。我不该去酒吧的。原谅我好不好?”


“小傻瓜,我哪里舍得生你的气啊?我是气我自己没把你照顾好,连你去了哪里都不知道。别哭了,宝宝。”男低音的声音很温柔,让你不自觉地想要沉溺其中。


“是谁的心啊,孤单地留下。他还好吗?我多想爱他。那永恒的泪,凝固那一句话~也许可能蒸发。是谁的爱啊?比泪水坚强~轻声呼唤,就让我融化。用一滴雨水凝固成我翅膀~向着我爱的人~追吧……”在温柔的歌声里,你睡着了。


“睡吧,我的宝贝。”李向哲抱着你,两个人沉沉地睡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